够钟

不如我们重新来过

京都养老局

林渊:

作者:林渊
顺眼求扩!
求你了让我过吧!!!


*取材于某书院及王尼玛的大事件,不是抄袭
*有隐藏等待发掘
*以下文章可能会引起你的不适


毕竟,地狱空荡荡,魔鬼在人间。


“京都养老,给您的老人一个温暖的家。”


“我们承诺,给予您家里的老人最有益于他们生活的环境,给予他们最贴心的服务,最优质的医疗条件,我们会像对待自己的父母一样对待他们,教他们成为这个世纪的最优老人。”


“解决婆媳矛盾,治好疑难杂症,构建和谐家庭。”


“详情致电:226464-5435-5349484”



经前养老局成员张奶奶爆料,京都养老局竟是披着养老院的名号虐待老人的“监狱”。她为此写了一篇文章发表在各大平台上,现在已经有了四万转发量。她的儿子在开始做电竞之后变成了百万富翁,但是因为张奶奶患了糖尿病,她的儿子把她送到了这个一年四万块的“高级养老院”里。她在这里每天背菜根谭,背不下来要接受惨无人道的体罚,甚至被打。


“我今年已经75岁了,我一度想死,我觉得如果我真的那么没用那么死也是挺好的,但是我失败了,为了标榜自己的孝顺,儿子和养老局说还不能让我死。”张奶奶谈到这件事的时候潸然泪下,“畜生啊,我白养他那么多年。”


5月4日报道。



我台记者在采访张奶奶之后采访了张奶奶的儿子,他表示母亲的态度简直让他大吃一惊:“我工作很忙,我忙着为她各种病和各种需求挣钱,我现在甚至还没有女朋友。我不理解,我把她送到那个花那么多钱的养老院为什么还会抱怨我,抱怨养老局。我希望她变好,她从养老局回来也确实身体变得健康了,对人接物也和气了,她还被评选成为社区十佳老人之一,我真的很不理解,她为什么会在网上发表这种文章。”在谈及文章上万转发的时候,他坦诚的说道,“养老局承诺不会教会老人上网,我觉得那对她不好,我不知道她从哪里学的这些东西。”


6月4日报道。



我台记者从一线传回来的消息:京都养老院迫于压力不得不暂且关门,儿女们竟找上门来,我市政府中心街道挤满疯狂的儿女,市长被困在大楼里,现我市公安局已插手此事,希望能够遏制事态发展。


5月3日报道。



我台记者发回报道,儿女们义愤填膺的认为,恢复京都养老局刻不容缓。


“我母亲已经九十岁了,在家生活无法自理,如果没有京都养老局,我和我老婆怎么工作,政府不管吗?我们花费一整天站在这里却没有结果。如果我不是站在这里而是在公司工作,现在一定已经有十万进账,这件事政府怎么解决?我们马上就要度蜜月了,如果再不开门,我将联合我们这些无辜的子女运用法律甚至武力解决了。”某牛奶厂总理王先生和他的女朋友举着“还我京都养老局,还儿女自由”的横幅,显得非常激动。


2月4日报道



我台记者再一次来到张奶奶儿子家中,发现张奶奶戴着围裙在洗衣服,体力显然不似平常年逾古稀的老人。“其实我儿子说的也有道理,我们老了,已经没用了,如果不为子女做些什么心里真的过不去,儿子他把我送到京都养老局我现在也能理解了。在养老局的那几年我确实变了很多,我现在腰也不酸了,腿也不疼了,我还能为儿子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挺满意的。”谈起自己每天做的家务,张奶奶像个少女一样害羞的笑了,“我每天从早上四点干到晚上十二点,睡眠质量也很好,老了睡的少了,不如多干点活。”张奶奶还说,很后悔发表那篇文章,对其它老人的影响也很不好,她也已经都删除了。


提及张奶奶发表的文章,张奶奶的儿子显得非常宽容,“老人嘛,都是这样,老小孩老小孩,其实她醒悟也就好了,我不会对她的所作所为感到不满的,我完全原谅她。”他还说,“母亲对我很好,我也找到女朋友了,以后的计划就是和女朋友出去多玩玩吧,这样我母亲也可以忙一点,忙起来就不会再想那么多了。”


当记者问到生的孩子是否要让老人教育的问题时,张奶奶的儿子表示,“我完全相信我母亲,我们准备生的五个孩子都会让她带的,她现在体力很足,三观也很正。”


7月4日报道。



我台记者最近在网上发现多名京都养老院内部人士爆料,但无一例外都被删除,不知道其中是否还有隐情?


6月9日报道。



我台记者……


[支持绿色网络,共建和谐社会。以下内容已被折叠]


2月64日报道。



我台记者经与政府现场调研,发现京都养老局其实并非人们口中的“老人监狱”或者“恶魔地狱”。其实在京都养老局里,人与人之间的宽容忍让让记者和市长都觉得震惊。这确实是教育的天堂。


11月11日报道。



我台插播广告:张奶奶儿子成立的医疗医院“Electrinic”以电刺激厌恶疗法治疗曾像张奶奶那样的叛逆老人。现在已有数万名受益者,儿女们好评如潮,政府强烈推荐。


11月11日报道。



张永新疗法,给您和谐家庭。

评论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