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钟

不如我们重新来过

【山花】白开

-山花向
-两个善良温柔的人的感情太美好了

魏大勋发了我帮他拍的照片。
这是我助理告诉我的。
他还没有圈我这个摄影师。
这是我自己发现的。
我点开微信正打算讨个说法,点开对话框时却愣了一下。脑中浮现的是一些不算美好的言论。恶毒的字眼让我不免皱紧了眉头,整日开着小号冲浪的人却笑眯了眼勾上我的肩,咧着嘴让我请他撸串。我嘴上不咸不淡地说他不要脸,大脑因为他绽开的两个笑涡晃了一下神。
我不明白一个人得经历过什么才会拥有这样面对恶言的强大的消化力。
外人可能看不出来,但这个大大咧咧的男孩内心细腻敏感得不得了,可能是之前身材的缘故吧。虽然现在他已经可以大大方方地分享自己之前的照片做别人眼中励志的典范,但我知道他心里一直还住着一个小胖子。栀子花开那期的快本我看了,同组的演员讲他照镜子时我没有笑,我突然很心疼他。
这个哥哥,把所有难过心酸都藏起来,然后笑着把自己的心掏出来给所有人看。
我想呵护好这颗心。
从回忆中抽身,血液突然一股脑涌上脑门。我退出微信点开微博,不假思索地敲下几个字。
“摄影师不圈一下子吗”
刚过没几分钟,特别关心的提示音就响了起来。我拿起手机看了一眼,被两个感叹号逗得乐了一下。
“现在就去!刚才忘了!”
这小子。
真的是忘了吗。
再看时,时间旁边已经显示了“已编辑”。还没乐多久,又是一声提示音。
“魏大勋摄影作品:玩葱少年”
点开图片,实在受不了他的迷之摄影技术。腹诽几句,又忍不住笑弯了眼。像是又有一股热血涌上脑门,没有犹豫,点开修图软件捣鼓一阵,三下五除二地发到了ins上。两张侧颜两张24小时时的旧照,在9张图中占据着绝对重要的四席,连带着我一点点小小的私心。微博上的白鸽果然闻风而来,质问我的手机到底有没有前置摄像头的同时真情实感地羡慕着魏大勋的地位。
我退出微博关掉手机,闭上了眼。我自己都惊讶于我今天一系列行动的果断和冲动性。无奈笑笑,我睁开了眼。
罢了,我这一腔热血,也就为他一个人上头了。
------------
两天后我开着小号刷着微博。两张自拍突然出现在我眼前,魏大勋1000万粉丝的福利不再慌张,受宠若惊中露着一丝怯生生,小猫一样犹豫着。
“1000万粉丝 我想告诉你们…千万别走”
这个人啊。
借着小号的掩护,我和那1000万打下同样的字句。
“不走了。”
不走了。

评论(1)

热度(88)